2024 年 4 月 26 日

香港聯謎社

聯貴清新 言有物 發乎情 聲叶字工詞忌砌  謎宜雅俗 創於今 沿自古 格嚴意切句須通 -永遠社長 白福臻 (1924-2011)

轉載:中華謎藝帖文

中華燈謎學術委員會主任鄭育斌一行訪問香港聯謎社

中華謎藝 2023-03-03 22:34 發表於廣東

    赴港參加劉雁雲先生追思送別儀式的中華燈謎學術委員會主任鄭育斌一行14人,在劉雁雲先生追思送別儀式結束之後,專程拜訪了香港聯謎社,與該社主席白雲階、秘書陳淑華進行了深入交流。

 白雲階主席介紹了香港聯謎社發展歷程和近幾年的會務和活動情況,並陪同訪問人員參觀了聯謎社白福臻紀念廳、劉雁雲謎蹤展臺、張伯人謎蹤展臺、榮譽櫃、活動報導牆等。在親切融洽的氣氛中,賓主雙方就開展組團互訪、謎藝交流、賽會參與等方面工作交換了意見。

 鄭育斌主任期望香港聯謎社繼續保持與大陸燈謎界的密切聯繫,及時互通資訊,攜手推動中華燈謎藝術傳承和發展。

文:王斌強 攝影:熊輝、王斌強

出席:
(臺北)蕭堯仁、李次高、顧冠寅
(高雄)鄭志崇
(廈門)鄭育斌
(武漢)熊 輝
(佛山)王楷波
(順德)梁少梅、蔡 芳、譚沃強
(深圳)王斌強、陳亞偉、李德生、
莊毓添、柯克斌
(香港)陳淑華、白雲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