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3 月 28 日

香港聯謎社

聯貴清新 言有物 發乎情 聲叶字工詞忌砌  謎宜雅俗 創於今 沿自古 格嚴意切句須通 -永遠社長 白福臻 (1924-2011)

網上謎迷猜:第202周

猜謎須知:競猜資格不限,歡迎香港聯謎社社員及海內外謎迷參加!

請將謎底電郵至 chineseriddle.net@gmail.com,請提供姓名及不多於四言謎號。
[為知難易程度,請在猜謎時標明你的信心:滿(必中)/半(不敢肯定)/玩(純粹靠撞)。]

下星期二(四月十二日)凌晨零時截止,下星期五(四月十五日)公布猜中之謎迷與排名,以及下一周謎題。

提示截止後提供,歡迎繼續試猜,猜中為止,成績將累計上每周公布的"射虎英雄榜 (查看上周"射虎英雄榜")。

截止前猜中任何一榜內全數三題(過三關)者將獲贈紀念品,今周紀念品(其中兩枚):

珍藏新加坡花卉圖案郵票

除了每周公佈的謎題,過往各周的也可繼續競猜,成績同樣上榜累計,日後將陸續增設獎項,志在:

 推廣燈謎、弘揚國藝、 以文會友、無了無休、

 上下求索、與眾同樂、 呼朋引類、共襄義舉!

歡迎海外謎迷競猜,所選獎品皆便於郵寄,若專程來港出席雅集領獎,一律豁免聚餐席金,以為接風洗塵。

猜 燈 謎 弘 國 藝

動 思 維 贏 獎 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