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3 月 29 日

香港聯謎社

聯貴清新 言有物 發乎情 聲叶字工詞忌砌  謎宜雅俗 創於今 沿自古 格嚴意切句須通 -永遠社長 白福臻 (1924-2011)

網上謎迷猜:第114周

   謎面           謎目  

柏廬榜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Doc.jpg

682 活到九十九        銀行用語      

683 單人房          常用口語

684 中山路          成語 

空墀榜

685 謎社聚餐         行業        

686 曲直既分該無語      常用字       

687 on maps, fish and reptiles tool  

猜謎須知: 

競猜資格不限,歡迎香港聯謎社社員及海內外謎迷參加!

請將謎底電郵至 chineseriddle.net@gmail.com,請提供姓名及不多於四言謎號。
[為知難易程度,請在猜謎時標明你的信心:滿(必中)/半(不敢肯定)/玩(純粹靠撞)。]

下星期二(月四日)凌晨零時截止,下星期五(月七日)公布猜中之謎迷與排名,以及下一周謎題。
提示截止後提供,歡迎繼續試猜,猜中為止,
成績將累計上每周公布的"射虎英雄榜"查看上周"射虎英雄榜")。

截止前猜中任何一榜內全數三題(過三關)者將獲贈紀念品,今周紀念品(其中兩枚):

珍藏1972年臺灣通用郵票

除了每周公佈的謎題,過往各周的也可繼續競猜,成績同樣上榜累計,日後將陸續增設獎項,志在:
 推廣燈謎、弘揚國藝、
 以文會友、無了無休、
 上下求索、與眾同樂、
 呼朋引類、共襄義舉!

歡迎海外謎迷競猜,所選獎品皆便於郵寄,若專程來港出席雅集領獎,一律豁免聚餐席金,以為接風洗塵。

猜 燈 謎 弘 國 藝
動 腦 筋 獲 獎 品!